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忽然想起来

「为什么我把剑架在师兄脖子上还是不肯接受我的告白」好像说的把前两章搬过来之后动笔在寒假填完这个15年开的坑然后……

我又忘了。

我前天半夜都打了500多字新的了,屏幕闪了两下我想着先临时保存吧,于是我点了(x),然后选了放弃(手动微笑)。

不能怪我,是吧。

(另:忽然想到顺着正文里面「五毒出门没钱了还能摆地摊卖身上的银饰」来再弄一篇出来。啊,想想我就又想开新坑了,可是我不想写啊。

首页有没有太太愿意接受我脑洞帮个忙?

评论 ( 3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