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一段被约的丐香词

《碧色》
词:我

因为被约,但是估么着这个歌太监了,悄悄的发一下吧。
不带tag了,也别点推荐了,就让它安静的只是个存档吧。

主1
他策马入野村
铜环轻扣谁家柴门
等屋中人一声轻问
笑意攀上眉梢 卸一身困顿

主2
她点灯调琴轸 zhen
拨弄弦外心声阵阵
听杜鹃啼多少晨昏
观山河雪纷纷 流光了无痕

主3
他曾书信一封
她却道字不真
云卷云舒 变化乾坤
点点浮灯 心事寸寸
此生里以酒入魂

副1
敬一杯明月我醉卧
眼眉间尽是落寞
谁眸中氲焦墨
见他笑意撩烟波
原来是青衫泛碧色

副2
折戟难挑明善恶
荒草白烟前轻呵
争残局上山河
尘落胸中丘壑
我又能将世事奈何

主3
他也年少愚钝
她便痴等旧人
谁又知晓 芳华一瞬
挑尽孤灯 香意无痕
此生里以酒入魂

副3
道声日月长天地阔
总有三分明月色
曲终几何听者
不见了故人来和
以红颜换作人间烟火

副4
沉剑做个江湖闲客
叼朵芦花叹快活
凭栏轻唤野鹤
问槛中人争什么
这世事又能奈我何


有谁叹光阴如梭?
君不见相思弹指就斑驳
身在红尘进退难免取舍
自欺这相思无人懂得
世人多蹉跎

副1
道声日月长天地阔
总有三分明月色
曲终几何听者
不见了故人来和
以红颜换作人间烟火

副2
沉剑做个红尘闲客
叼朵芦花叹快活
凭栏常唤野鹤
问槛中人争什么
这世事又能奈我何

结尾√
他为她撑纸伞
她为他补碧衫
在叶落的轮回中江湖相安
醒木拍醒了茶馆中痴人二三
又拍醒多少浪子
能知
回头是岸?

评论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