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我的手机因为高考的缘故被我妈收走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她破译了我的密码(我使用的锁屏软件,会有密码出现不出的现象……还是系统锁屏值得信赖)

查看了我所有的微信记录、QQ记录、各种软件之后,把我的手机恢复了出厂设置。

对,恢复了出厂设置

我所有的一闪而过的灵感,所有出歌没出歌甚至没有在别的地方发表过的只存在备忘录里面的歌词,全都没有了。

她很理直气壮的说我恢复出厂设置怎么了,你手机还不是我买的,你写的那些东西给我看我都不看,自以为写得很好,在我看来什么狗屁都不是。

我写过的东西都存在备忘录里,因为歌词在出歌之前我不可能透露,就算自己忍不住也只会发一点出来做个存档,有的歌词我写完甚至没有谱曲(我写完歌词第一时间会发给作曲谱曲,那样的话就会有存档了,这个意思就是,这种歌词只有我知道写了什么了),有些歌词我自己在备忘录删删减减也不会在别的地方同步备份。

没有手机的日子里我还在笔记本上续写着那首五毒的歌,词格想不起来的时候我还在想

“等等拿到手机了看一下就好了”

看不到了

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丢了那些重要的东西。

评论 ( 1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