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记人生头一回和大大合作】
这首歌总算交稿了……二月底约的债,和另一位小姐姐一起写,三月底小姐姐写完到我手里改。

然后……我就忘了……上周末就被疯狂催……小姐姐发我的原图片还找不到了……于是周一终于开始还债……周一晚上还了一半,第二天家长会没来得及……昨天晚上终于是还完了,今天和策划弄了半天伴奏的事情总算是……啥债都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完债我就是仙女!我就是大写的人!(x)

总之和大佬们合作超开心w(知道歌姬是镇圈女神级的而且我听过的好多歌都是她唱的之后差点不会说话
感谢策划小姐姐找我( ´艸`)

【17.7.10】
看来要等到今年春节才能发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的】
《相亲记》——凌之轩

评论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