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口意,成精的Pooh……

Charlotte谢小懒:

“噗~~噗~~~~~”
HL上仙正在满冰场寻找着他的噗桑,没有噗,他该如何在冰上安心地练习、跳跃呢?

“喂!噗!!!”他语气愈发恶劣了,加快脚步环绕着蟋蟀俱乐部的外部,“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不管你了!你听清楚了?永远不管你了哟~~~”

“你今天别想吃晚饭!你听见了吗?”

“我快找到你了!我有预感………你这一个星期都得挨揍!!”

然而不管他用多大的音量、多恐怖的威胁,时时刻刻粘着他的噗就是不出现。

HL上仙开始慌了,一阵从未有过的凌乱感浮上心头,让他无论怎么无法回归那个平静镇定的HL了。昔日,4S3T用尽一切办法逃避他的法力约束,或摔倒,或跳空,就是不肯降服于他,可他不着急,慢慢调教着这个孽种,用自己的自信和日益精湛的法力将43成功地在世锦赛上驯服。

他从此更加坚信,没有什么是他HL上仙办不成的。

万万没想到,一只噗走丢了几个小时后,他就开始手脚冰凉、掌心发汗,HL尴尬地干咳几声,他真的有这么依赖一只黄熊?不,高傲如他,才不肯承认。要知道,他可是比晴明大人都要更胜一筹的天降神才!!面对花滑届各路人马和水兵的围攻,来一个打一个,看着他们逐一倒下!他怕过谁?

区区一只噗。随它去吧。

他佯装冷静,在冰上开始练习。不到几分钟他就撑不住了,每次起跳瞬间,各种各样离奇的猜测涌入脑海中。他完全集中不了精神。
不会被人拐跑了吧?不可能的。HL甩了甩脑袋,想到俱乐部里没人对噗感兴趣。要说拿去卖钱,还不够一顿鸡蛋拌饭的价格呢!

最有可能的是被Brian拿走了!可是他今天不在冰场啊………


下午,当HL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房间里,突然发现床上的一张字条。
“我走了,既然你不再像从前那么喜欢我。”

掀开被窝,果然,里面再没有那个小小的圆滚滚的身影。

HL浑身炸毛,急得在屋里跳脚。千算万算,他也想不到那只是他向来言听计从的噗会背叛他离家出走!!

说起来…………HL恢复理智的头脑后,仔细想想,好像这段时间,噗一直不太正常……



从这个赛季开始,噗就本着“敲锣打鼓迎接新主”的好觉悟,一门心思地侍奉跟随HL上仙。无论他发挥多么失常,噗都不离不弃,把肥嘟嘟的脸硬贴上去撒娇。可是,这个HL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打算把自己对噗的依赖慢慢改掉。原本在赛前与噗的耳鬓厮磨再也没有了,变为在上场前轻轻摸一摸它。HL越来越少地与它接触,比赛途中不会再亲自抱着噗,从此噗只能一脸抽搐地被Brian那只粗糙的大手夹在胳肢窝处透不过气来……

就连在大巴上固定的两小时话痨时间,也硬生生被HL缩减到几分钟甚至没有,他只会带着耳机钻研自己的比赛视频,回顾每一个细节。

他再也不对噗敞开心扉。甚至连嫌弃它长得丑也不再说出口。

噗正式生气了。黄熊不发威,你当我是熊本?! 它开始在HL抚摸自己的时候刻意转过头去摆着一张臭脸,在他自言自语的时候不再搭理他,连睡觉也故作矜持地躲开一段距离。

你不是要跟我划清界限吗?我成全你!

然而,噗严重失策………时间一长它便意识到,HL完全没有察觉!!!该干什么干什么,日子照常过训练不耽误。


怨妇情结一旦爆发,不可估量。噗终于在多伦多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狠心跺脚,走出了房间。



“Seimei,它不要我了。”此时HL愁眉苦脸地蹲在地上,王者风范荡然无存。

晴明挺直着身板,双手反剪身后。
“怎么回事?”

等晴明把事情经过一五一十地听了,他看到HL自我反思的表情。
“Seimei,你说,我是不是不该冷落它?”

“不,你做的没错。”晴明摇摇头,坚定看着对方,“把一直以来养成的习惯慢慢戒掉,我早有此意。HL,你比我更像一个强者。”

HL红红的眼眶里露出感激,他又听见晴明说,“我跟你都太沉默寡言,其实花心思哄哄它,也就没事了。

“真的吗?”HL小鹿般的眼睛看地晴明心里一软。

“当然。”



同一时刻在噗的周围,先前的主人们齐齐围绕,安慰着这个小东西。

“太过分了!”魅影首先站出来,“我都没有这么对过我们家噗,他怎么敢!破了纪录就了不起吗?”

“你少说两句………”巴黎散轻声提醒,伸手把激动的魅影拉了回来。

“其实,我知道他身上的压力的。”噗用粗短的手指在地上画着圈,“也知道我………根本帮不上他什么……”

它突然流下泪水,爆发性地“呜哇”一声。
“可是我还是很难过呀……”

它拉起流浪者的手,说道,“还是你最好了…虽然你长得像只龙虾……但是对我特别特别好。我…我想回到过去,我想回去………”

流浪者拍拍噗的头,“人总要长大的,你对他的陪伴可以长久,但是他对你的依赖不可能一辈子。他正在逐渐独立,不再需要外界力量让自己成王。”

“没错,他比我们都要强大。”魅影点头赞同。

“去吧。噗。回到他身边。”



在噗迈着小心翼翼的步子回到屋里的路上,它暗自后悔。它知道,HL疏远它的同时,自己何尝不心痛,不难受。它还记得他是如何在教练面前为一只熊辩护,将其称作“战友”……

“噗?你………”HL刚踏出门的脚愣立在原地,显然是刚准备起身去寻找。

“我回来啦。”噗冷着脸,“我还没有原谅你呢。”

细腻的HL一眼就看出这臭黄熊在死撑且即将败退,他也不戳穿,急忙走到它面前。

“我给你去买鸡蛋拌饭。”他温柔地说。

“我才不要呢。”噗得寸进尺地说,“我要森林里的露水和果子~”

“好好好。”HL这就飞进森林去摘樱桃。

哼~噗得意地笑了,能让他言听计从的估计再没有别人了吧………嗯,它还是被在乎着的。

噗坐在午后的暖阳里,轻轻说道:
“我知道你正在长大,外面的世界有多少人期待着你。”

它闭上眼睛。
“可我多希望你永远不要………”


【完】



评论
热度 ( 32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