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4CC一个普通观众的非专业观感

我今天看的5+,明天考文综我依然这么浪,真是对得起我名字嘿

从7点多吃完晚饭,我妈对我说,别背书了,你想看比赛就看吧。于是我从7点多一直看到yuzu出场。整个比赛算是看了个完,感觉越到后面越是厉害。我妈也是最近才知道我喜欢羽生,前面她一直在刷手机,我使了半天劲才在羽生出场的时候让她放下消消乐……

个人感觉,牛应该在自己4周跳空了的时候就应该知道自己大概分数了。他自己说是起跳的时候心里面想了多余的事情就起跳不对劲了。

看到4周哈牛跳成2周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整个比赛直到牛的铁板3A落冰后,我才缓过来告诉自己「流水的跳跃,铁板的3A」。

跪滑没有做到位,腰是直的往后靠而不是弯下腰,群里的妹子们都在猜是不是带伤。

对节目整体的感觉也就像解说的小姐姐说的那样,大佬的节目真的是编的满满当当。

他给人的感觉的是在展示、在表演,跳一个4周、做个蹲踞式旋转都是在表演的间隙穿插,表演是主题,规定动作则是顺带的。而我从第一组看到最后一组的感觉,很多选手都是优先满足规定动作,只要动作做好了他们不会去在意动作是否协调、肢体是否僵硬等等等等……

yuzu的滑行自从跟了bo以后好多了,但是能看出和群总还是有着差距,希望大佬继续加油。跳跃也要继续加油,牛哪怕今天没上100依旧是优秀的牛,而日媒还是烦的一比的日媒。有党员说裁判压了步法分……我一点都不专业,膜牛都膜的不专业,这个我真不知道了……

然后KC席上A区,是哪一个不想活的在羽生大佬跳跃的时候,开的闪光?

-
天天这次感觉发挥的也很棒,就是服装感觉有点随便,虽然不能太过华丽什么的可是……总觉得……套了个T恤就出来了……

天天的编舞群里妹子觉得特别奇怪,但是我觉得挺好的(可能我口味独特?),选的蜘蛛侠,编舞很多动作也是模仿蜘蛛侠放丝的动作,我觉得很不错啊,不知道为什么说奇怪。感觉天天的整个节目编排的都很不错,算得上紧凑不会让人产生只等着跳跃的情感,但也不会让人的情绪被表演感染。

天天潜力真的很大,暗戳戳希望有一天他也能拿到各种大赛的金饼饼w

(话说在KC区抱着一堆蜘蛛侠的天天真的很可爱啊,想揉脸怎么办QAQ
(话说我妈觉得天天长得像林永健……我……
-

希望两个人都能在自由滑里面发挥出超级棒的水平。(对羽生大佬而言,反超可能是习惯了吧……天天要加油啊√

-
最后,我妈陪我从7点看到羽生滑完,突然问我:

「为什么羽生什么……叫什么?滑完这么多人扔东西呢?扔的这是……维尼熊?往冰场里面扔东西不会被保安请出去么?都扔的维尼熊,迪士尼是不是赞助了?」

我「……」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