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关于艺考的牢骚

很迷啊,国内最好的播音专业在中传,可是为什么中戏报的人比中传多??(而且中传光是面试就让我觉得学校的播音专业已经专业到 「就算是抱着考考玩的心态,也会忍不住期待一下自己能考上这所学校」。

老师也很和善啊,说话时会带笑的(隔壁那家老师一直绷着脸,就像在对我说「行了你的100我收了你就可以走了右拐不送」),和学生会聊两句帮助你放松,坐的也很远(压力很小啊),而且整个是在播音室面试的(容我槽一句播音室的桌子前面5台大灯啊,热得我的粉底都快成了烤粉),各种设备摆在那里拍你。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是需要自我介绍&播读稿件,而且!稿件你是要读完的!!
这一点我很开心,因为我在隔壁面试自备稿件说的3分钟,实际上只听十几秒听你说一句话,然后┑( ̄Д  ̄)┍  就按铃下一位了……真不是我说……你这么招人,迟早药丸。

所以,你俩都说要素颜,于是中戏现场要卸妆,中传是现场发考卷的老师还提醒一句:要换衣服要上厕所要补妆的同学去洗手间。

说好的素颜就是说一说么(๑•ี_เ•ี๑)去中戏的中午专门仔细的画了个心机裸妆,结果到那就卸了。去中传的中午往脸上糊了一层粉底就跑,然后告诉我不管化妆d(ŐдŐ๑)

中戏今年报录比176:1,中传才89:1,世界上总有一些未解之谜存在着。

至于另一个北电写剧本的专业我觉得吧,它可能就没打算刷人,总共就几千个人考试吧,刷下来,复试有1090个人获得资格……
最开始才多少人报来着???

对,这么多废话是因为中戏没过,但这不重要。

我觉得犹如晴天霹雳的是:开学学校的文综合并考试,因为无法参加中戏复试而要去考,考定了……这我就很不开心了。

我不要考试QAQ

不要写断手的文综QAQ

好了,睡觉,明天爬起来狂补作业。别问我开学考试复习没。

评论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