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脑洞小记之 时间之城

很久很久以前,有那么一座城,城市内部分很多层,每一层时间的节点都是不同的,流逝速度也有快有慢。

每一层都有着看不见的屏障,以保证每一层的居民不会随意的攀爬时间。而居民如果想要攀爬到高处,则需要用能使神明动心的物品作为祭品让屏障打开,来攀爬时间。

而越往高处,时间的流逝则会越慢,但相对应的时间节点内科技也会更加的发达(即未来)。

主角A是犯了错,被主宰城市的神明打进了底层,十年内不得攀爬时间回到上层。

按理说我们的A应该老老实实等十年然后再回去,但是不搞事情怎么可以呢?于是A和我们生活在底层的主角B勾搭上了,眉来眼去就定了终身非对方不行了。

神明其实不管这事,也懒得管,但是A被B弄得不想回来了,神明就很生气了,他觉得自己好容易弄出来的规矩不能破咯。

于是就提前把A给提溜上来了。

B为了找A千辛万苦的去寻找神明感兴趣的东西,翻过高山跨过河流(?),终于知道神明最感兴趣的是每个人的时间。

于是B用自己人生的时间来换一次攀爬时间的机会。

好了,虽然后面还有剧情,还有一些自己特别喜欢的小设定

但是不想写了,就这么喜大普奔在一起好了。

(真狗血。

评论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