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只发了lo严禁转载至其他平台】《没想好叫什么名字就叫余音吧》

这是我写的第二首xx的歌,第一首歌被歌姬弄得流产之后,不想再做了,填完这首我也不想再写了,雕刻太多终归他们还是他们,我与他们并没什么交集,我的文字只是对他们的假想。就酱√

(好吧,我承认最近事情太多我又太懒。

————————只发在了lofter,严禁转至其他平台。为啥?不想。————————

原曲:《诺》
填词:依然【弦外】

明月照得城不夜
烈火无声的熄灭
笛尾坠的流苏最恨
留不住

魂魄流浪于何处
错过是一生殊涂
白骨横陈千霜又何辜
沉浮

人言情长它刻骨
谁曾经引我注目
终于拨散了浓雾
却发现
心 一片荒芜

煮酒候你 千万人中也寻觅
若有灵 所问魂魄为何悄无息
心声作曲 而今再奏与谁听
只自欺 云深不知此情成追忆
满纸墨字 道尽相思后搁笔
死生辞 无常便是天人相隔时
寻处已逝 霜低更压心事至
余音停
霜雪梅姿 一如别时

魂魄流浪于何处
错过是一生殊涂
君不见旧鬼轮回只为
归宿

人言情长它刻骨
有如隔世般驻足
终于拨却了迷雾
却发现
心 一片荒芜

煮酒候你 千万人中曾寻觅
却不期 灯火阑珊与你再相遇
心声作曲 至今故人不解意
掩心迹 原是一厢情愿两相欺
满纸墨字 道尽相思后搁笔
旧封泥 饮罢就将心事付之炬
身只独自 霜低更压心事至
余音停 杨柳青丝 恰似逢时

煮酒候你 千万人中曾寻觅
如玓瓅 最是回眸一眼不忘记
心声作曲 如今相和共陈情
不自欺 并肩红尘云罢雾已霁
满纸墨字 道尽相思后搁笔
摹几分 恋人笑意
余音徐徐
徐徐记
时光
它悠悠无痕迹

评论
热度 ( 10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