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唐青枫家书系列之懒得打字在初四才打出来的春节篇

【首先po主是真的没谈过恋爱却要满脑子想着各种小情话想着怎么才能撩妹真的是不容易po主也不求啥就求个安慰(咬手帕含泪)】
吾妻  收
见信如吾:
首先,要对师妹说一句:新春快乐!
不知不觉的师妹又老了一岁啊诶诶诶……师妹你别动拳头啊!好好好,媳妇永远十六岁,是八荒最漂亮的女子!
还是要对你说很抱歉,原想着无法陪你过西洋的新年也不妨事,但是没想到,今年连春节这个最重要的团圆的节日都无法与你团圆。我总是让你一个人过这些节日,一个人一定很孤单。你记得叫上花椒和茴香陪你捉迷藏、踢毽子解闷,然后等我回去。
盟会之中事务最近突然增多,红渠一个人实在是打理不过来,青龙会也是想趁此时搅混这趟水。我也不能再像平常一样避开这些事情了,毕竟我还记得自己是水龙吟的盟主嘛,盟主也是要有盟主的样子的,不能总把事情甩给红渠当“甩手掌柜”。
上一封书信也不知盟众有没有帮我带到,收没收到都没关系,你只需知道我一直牵挂着你便可。明年是丙申猴年,最近总有盟众祝我什么“猴开心”“猴有福”,那青枫在这里也祝师妹猴年越来越美,事事顺心。哎呀,反正到最后是我的人!
至于唐三,我相信媳妇你一定帮我喂了,你偶尔也要给唐三换换口味,不能老吃竹子。媳妇你可以偶尔丢给它两块肉,毕竟熊猫什么的也是杂食动物啊,总吃竹子对它身体也不好嘛。媳妇你也要乖乖吃饭,移花宫里面有个师傅做的白肉香着呢,上次写信忘了告诉你,你记得让师傅给你做点好吃的,过年的时候就要吃的白白胖胖的才好,脸上有点肉捏起来才舒服。
叮嘱你的总是这几句话,现在天虽然转暖了,但夜里面还是凉的,你也总是忘记关窗户,这样容易受风寒,一定在熄灯前记得关好窗。平时也要多穿点衣服,上次我从秦川带回来的白狐裘你也该穿上了,女孩子家裹得暖和点才好。蜀地上次下雪的时候,你高兴的很,执意不带伞去外面看雪,结果呢,着了凉在床上躺了两日才好。所以,万一这些时日天气有什么变化,你可莫要像上次那样,和他们玩雪的时候也要注意时间。不开心的时候就让我留下的那几个傀儡给你跳个舞解解闷,还是不开心呢,就给我写信。虽然最近忙的见不到师妹的面,但是家书重千金,再忙我也会给你写家信。见信即如会面。
这江湖的水实在是太深了,除非迫不得已的时候,我也不想把师妹牵扯的太深,所以,在所有事情完结之前,师妹就什么都不要想,吃吃喝喝睡睡玩玩就好了,一切都有我呢,不用担心。
对了,虽然我养着你,但是师妹的武艺也是不能落下的,记得练功,不能太懒惰,我会让花椒督促你的。
                                                                                    汝夫 唐青枫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