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八荒过安检(内含移花part)(昨儿大半夜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瞎XX写的)

唐门
唐门去出差。
他把傀儡放进箱子就出门了。
在机场排队等安检的时候,唐门在的队伍的安保小姐姐长的很可爱,冲唐门还笑了笑。
不过,过安检机的时候,安保小姐姐突然用很惊恐的眼神盯着他看,看得他后背发毛。
“先生……您可以在这边稍等一下么……”
“没问题。”
虽然不知道面前的小姐姐为什么这么看自己,但是作为绅士在这种时候更需要微笑。
他就看到那个小姐姐和旁边的小哥嘀咕了半天之后,对唐门说可以走了。
于是唐门一头雾水的推着行李走了。
晚上到了酒店,唐门打开箱子,才明白为什么会被小姐姐嫌弃。
他叹了口气,开始拼被自己卸掉关节的傀儡。

“师哥,这人不是杀人犯吧?”
“放轻松,你刚进社会没见过带着木偶出来的。上次他们什么布袋戏的粉丝回老家不放心托管,都带着自己的木偶。以你师哥我多年安检经验,就是卸了关节,这有啥。”

神刀
神刀拎着巴黎时装周最新潮的红蓝条纹蛇皮袋,刷了票,进了火车站。
头发是昨天新烫的。
天气很晴朗,一切都很好。
只不过他被安检机拦了下来。
“先生请配合一下,请您将大件金属物品从身上取下来放到这边筐里,再重新通过安检机。”
然后,神刀拉开皮夹克的拉链取出了贴身的唐刀。

“我跟你说我这个是工艺刀!家传的唐刀!几百年了,祖训就是得贴身放!你不能没收它!工艺刀你懂么!我可以带着的!”
(鹰办了宠物托运)

移花
移花受邀北上参加演奏会。
他不放心托运,怕太暴力把他的宝贝笛子的金属翅膀碰歪,为此他专门多买了一张机票来放笛子。
过安检的时候,因为盒子里面的东西形状过于奇怪,开箱检查了一下。

丐帮
他说他一般坐不起需要安检的交通工具,本part就露一下面就好。

天香
天香的行李都是经纪人帮忙拿着的,过安检的时候被安检小哥盯了半天。
“你是……你是那个……”
真是美丽的烦恼啊,天香摘下墨镜冲安检员笑了笑。
然后,天香就拎起包甩下一个美好的背影后,去拍机场照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