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羽生 - 漆柚

这歌算是从冒出要写歌给羽生这个念头到昨天发歌已经有一年了,昨天算是一桩心事得了。
感谢的话在B站说过了。
希望各位能在平纱鸾小叽两个大佬团队之外,雨露均沾地夸一夸我们社团,看到三个社团后缀热转里面就夸两个……我们确实很咸鱼,但不带我们就hin扎心的,所以不要脸的请各位夸一下我们社团,不夸我不要紧,请帮我夸夸小锦吧。

出品人是我
【个人出品】
【不授权翻唱】
【不授权二次转载与搬运】
【油管推和N站我都会自己上传】

没理由,我任性,望周知。

末了再次感谢提供日文翻译的党员小姐姐(微博:@柚子Excuse咪),感谢出镜的木条。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