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一个多年未填的墨凤坑。

《落》
原曲:《南柯》
填词:我

小锦那位祖宗还在拖着音,词是《空山鸟语》剧情向的。

寒鸦墨色 生死已勘破
百转千折 功与过都是我
青松一颗 俯瞰这夜夜的笙歌
他指尖的飞羽 随风落

长街畔夜幕 秘事深不可测
叹命运 不可握 如秋千索
雀阁似笼困住凤凰 纤云撬开玉锁
空山鸟语 一曲离合

他身侧 可是我
比肩看 人情薄

燃烧的红莲业火 点燃命运纠葛
映天边星河 跨不过 逃不脱
风声与人相和 引杀身之祸

身轻随风 身世为客 谁曾言身不由我
越是深刻 却又是冷漠
为何执着 明知无果 问他亦问我
秋风错 阴阳隔 若只如昨

尘埃落 情落寞 痛苦着 涅槃了
我却依旧挣不破
这命中的枷锁

他可曾逃脱
无所谓我坠落

愿他此后长放歌(不负我嘱托)

梦回少时半生隔

评论
热度 ( 15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