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一段废掉的现代的表白ysjx的坑

这段本来是要先出歌的,后来觉得大白话一直在表白不太好没有应援的感觉就废了。

《为你》
表白:我

A1:
恍惚间又想起
如久别重逢般的出遇
从此你笑靥在我心头
挥之不去

A2:
在黑洞期里
抱着手机翻过墙去
隔着屏幕刷推只等你的消息
一遍一遍把旧档温习
一天一天挨到赛季
见到你又在冰上傲然而立

B1:
我想我是喜欢凝望你
你身影至我眼远近是世界的焦距
凝望你
是你在场上
我在场下
唯一能做的事情

C1:
看你在KC区
怀里抱着维尼
从此它成了多少党员心中的情敌
忐忑等待成绩
挥手微笑致意
破壁之举 永不停息

A3:
多少次跑八百米
多少次就要放弃
可眼前浮现是你“一生悬命”的身影
你成为我前行的动力

B2:
感谢你带给我的每一个赛季
可我却当不起赛末你喊的那一句
谢谢你
也许我们就快要分道而行
请在没有彼此的路上
坚强的走下去

C1:
在我的青春里
回忆如吉光片羽
只消羽生結弦四字便足道矣
「你是年少的欢喜」
这句话怎么颠倒逆序
最终还是你

C2:
我哪怕再不愿意
可你总会退役
只想你在今后的日子能照顾好自己
算我求求你
千万珍重身体
别再凌晨四点还打游戏

间奏

C3:
人间最幸事
幸不误君佳期
想我老去依然会记冰上惊鸿影
在我经历的时光中心
永远为你留有一方天地
末了叹一句
羽生鲲鹏翼

尾声(调同C段):

评论
热度 ( 1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