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说真的,这么多年了,码字水平还算是慢慢的在一下一下地进步着。但是我也知道我的弱点,我明明心里跟明镜一样,但是嘴上就是没办法一针见血地去总结、评价一件事。
高中写议论文的时候这样,自己写故事的时候这样,甚至处事也会这样,就是所有的话语都围着那一个词,但是就是死活说不出来那个重点,所有的话都围着那个点打转。
很多时候我心里对这件事有一个估计,但是一让我说自己的看法,我却不知道该找什么样的词汇,于是,有口难言。

MMP

碎碎念这个是因为最近接了一个角色曲的歌词,然后总是无法准确的归纳出角色的一生,我只能一段一段的去思考这个阶段如何如何,那个阶段如何如何,但是让我评价角色一生的时候,词汇匮乏的如同我们学校食堂小烧饼上面的芝麻粒一样少的可怜。
而且,就算断开去总结,我总觉得我的词不够味儿,文一点就是不够一针见血。我自己费大力气说的一堆话,不如写剧情的编剧地两行字直击人心。有时候真怀疑自己适不适合写故事。

败给阅历。

毕竟
现在我95级的闺女做一直没做完的主线,阅历都变成修为奖励了。

【另外:奉劝首页各位不要熬夜,一熬夜就容易逛淘宝,半夜逛淘宝就会买很多吃的。】

评论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