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11月21号】
终稿出了,特别开心,虽然不是第一次被约这种先词后曲的债,但还真是第一个最快出成品的。
还是大佬唱,这就很激动了。

(想到很久很久之前,一个叫做青瓷的编曲约了一个丐香,到现在她都没填坑)
————————

lofter快被我用成日记本了。

最近容华找我约债,写的一个句子,我和容华都特喜欢这句话

司阙儿昨天在我交词之后,还说词特别有人物感觉……说真的,这种话说我,我真的特别容易膨胀……我就是这么一个容易膨胀的人……
容华是特别认真负责的策划,比我好多了……
帮我扣字特别认真,弄得我特别心虚(因为有很多自己压根随手一写没有推敲过)

只发一句不会那个啥吧我真的特别喜欢这句呀……

评论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