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天刀耽美同人志《多情自古伤离别》征集

算是一个印调征集吧,需要可以参加微博的投票https://vote.weibo.com/poll/138254870方便统计。

其实是我和休休打算一人一本,但某休太能写了,67万字去印刷一本还装不下……

印成实体实在是贵,偏偏我俩都是穷苦人,来问问有没有要拼的,人多省钱……

成品应该只有本子本体,不做商用,就是做成实体,来收藏,没有那些满多少起印,你要就一起印不要我们俩也要一人一本的。(因为人多便宜才问的嘛......)

《多情自古伤离别》by休桀 @WA/休桀 

字数:675,051字,番外《云来记事》1960字,共:677,011字。
主CP:五毒X太白;萧四无X五毒
副CP:傅红雪X燕南飞;神威X唐门
文章链接(先行食用自行避雷决定要不要来拼一本):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48157
封面装帧:大概是我来设计吧……
册数:目前只知道的是一本装不下这么多字(连休休自己都很惊讶自己这么能写)
插画:我俩都穷,目前没有此项安排,迎画手来洽谈合作,稿费好说。
周边:99.9%不会做,本来就是同人作品
印刷:我会尽我所能找到最好的印厂

价格:未定

这篇文能会触到很多人的雷点,所以建议先行食用一遍。CP有洁癖者等等对CP要求相对较高的人群不建议阅读与拼这个本子。

你们看到了这篇文休休就会很开心,希望看到文的小伙伴能多在JJ留言支持一下休休,拼不拼这个实体本都无所谓。

这篇文命途多舛,我因为这篇文认识休休,追着更新追了好久,所以我对它感情很深,一直想要印成实体,之前也有问过各位愿不愿意来入天刀的写手的本。

不管各位要不要一起拼这个本,都希望各位能给休休的文章添一点评论让她知道有人在看这些方块字,也希望首页各位小伙伴能更加爱护天刀的同人作者们。

评论 ( 20 )
热度 ( 12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