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夏宁》——宁夏•想到什么写什么•游记vol.3

今天到了银川,去了《大话西游》的拍摄地镇西堡影城。

明清两个老城,真的挺晒的,东西都是老东西,这个游记拖了4天。

非常推荐一去,信我没错,比沙湖好。

我大概不是个有耐性的人,写不来这个,可能也与性子有关,毕竟心大,很多事情过去了我几乎从不去想。

所以让我累了一天再费脑细胞去回忆,真的说痛苦也是没有夸大。

回忆的时候怕丢下哪一处细节,于是拼命的去想去抓住,倒不如不想。

前两天的游记几乎是极限,除非让我写在排版优美、胶带好看的手帐本上,否则对着干巴巴的屏幕我是不像再折磨自己了。

评论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