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夏宁》——宁夏•想到什么写什么•游记vol.2

昨天去了沙湖。

风很大,特别大,非常大,大到妆都被吹花了(这个没有)。热量全都被吹走了,一点都不热,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宁夏被叫做宁夏的原因。

怎么说呢……风景真的很美,但是划成景区后这个景区让人很窝火。
景区只有一个入口,门票和游船票是分开买的。博物馆在湖的中间、鸟岛在湖的中间、沙丘在湖的另一边,那么,湖的这边有什么呢?

什么都没有。

对,你没看错,你从沙湖景区唯一的入口进入沙湖后,走过一个广场,迎面就是码头了。没有别的路通往湖的另一边,有的,就只是游船。

这就……很……很无法言说了,是吧。

鸟岛真的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它的最佳观鸟点的风景真的很好,从那个地方看出去台下的湖里面飘着大片大片地芦苇。风很大,吹得芦苇像海浪一样。湖面本来就很宽阔,天上的云今天也层层叠叠像垒高塔一样。说真的,一让我描写什么大场面我就很虚,你懂那个风景能让人心胸也随之变得开阔,就可以了。

之后接着坐游船去到沙丘那一边。

我爸跟我说要录舞尽量选择高地,那里的沙子实在。我,没听,把三脚架插在在沙山的半山腰,深一脚浅一脚地录了起来。我不敢张嘴笑,因为风里全是沙子,就这样我嘴里还是进了沙。P2就是我被糊了一脸沙,眼睛都睁不开。但是从那个角度望远处看去,背景就像是那种影楼背景一样不太真实,大概是昨天是阴天,天空和黄沙的对比度有点高。

不过能玩的也就这些了。

宣传的什么沙湖荷花,不是长在湖里的,专门砌了个池子养的。博物馆里面弄了几个池子养了大概5条娃娃鱼。有很多骆驼,太贵了也没有坐。

总结就是:景色很美,景区太差劲,宣传的项目与实际不是很相符,有一点名过其实。

本来打算今天去银川,早上没起来,拖延到明天。

评论
热度 ( 3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