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夏宁》——宁夏之行真•想到哪里写哪里•随笔vol.1

来宁夏玩纯属意外。

因为我爸总是跑工程(基本上都在大西北或者魅力大西北),所以我们家从小的传统就是:我爸工程在哪里,假期旅游就去哪里。

对,他从去年开始在宁夏建工程,所以我来宁夏玩了。

我们做的老式绿皮K字打头的的车,买票买的玩了只能买了硬座,况且况且地到了镇上。

住在一个叫做 惠农 的小镇。(说真的,这名字让我感受到了一丝丝被关怀的气息。)镇子也不能说多小,但真的很小,我爸开车在镇子的路上走,大概5分钟都不到就能从这边到那边。

建筑很多,其中很多一部分还很高大。但是人真的很少,中午11点多(可能是太热的缘故)镇上压根看不见人,很多住宅楼看上去很新,也没有空调室外机(?),没有安防盗窗、窗帘,明明能白日烤肉串的阳光下,不大不小的一个镇子,平白地生出一股荒凉之感。

我爸租了个房子,还挺大,正好能练舞。

明日行程:去沙湖录舞。

【补充】我爸跟我解释了一下空调室外机很少的缘故:这里没有安空调的习俗。
我:???

评论
热度 ( 15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