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梦依然

开坑总不填,该打/微博@如若梦依然/作词合作请走邮箱2515635691@qq.com

15.12.23随感
16.04.16终稿
17.07.07成品

——贺天涯明月刀OL沧海云帆大版本——

#弦外有余音##天涯明月刀OL##沧海云帆同人季#
试听链接: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6038349
原曲:《时光》- 赵鸿飞
文案:如若梦依然「弦外」
念白:小肥羊「唧唧歪歪制作组」
后期:船长「栀音剧社  」
美工:零肆「弦外」
感谢:@CV容华 

——弦外音乐社出品——

初入天涯,站在云笈水榭的雷雨中,《时光》慢慢的响起。我站在水里,听了很久,它成为我在江湖中最爱的一支曲子。大前年我就写下了这个文案,是一个天香姑娘的故事。我没有想到这次沧海云帆的版本中,官方会用这支曲子当做宣传曲,所谓巧事不过如此,权以这个小故事贺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大版本。风生水起,扬帆远航。
                                                   依然

——贺天涯明月刀OL沧海云帆大版本——

文案

有时,我时常会去想,江湖的边界到底在什么地方。
小时候,总以为江湖就在有山有湖有水的地方。初入谷时的我,也只是坐在师姐腿边,听师姐讲江湖中的逸闻趣事。
后来,待我出谷之时,师姐千般叮嘱我,江湖无边无际,一朝入江湖,就再也无法摆脱其中的恩恩怨怨,爱恨情仇,哪怕是天涯海角。我不以为意,一心只想去闯荡。
于是,轮到我去涉这湖水了。这时我才发现,这湖水要比真的河湖,深多了。

时光啊,它太过于匆匆,在仓皇逃走时竟卷走了许多我年少时的梦。

人在江湖无归宿,四顾只有天涯路,便知江湖就在天涯尽处。

评论
热度 ( 3 )

© 如若梦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